灵感来自于同校学长追女友的简单之路

深夜小段子

私设老叶小周一个公司一个组

保佑老叶别和小周分一组!

周泽楷喜欢叶修,从叶修第一天进公司见到他的第一眼就已经对他一见钟情了,第一眼,周泽楷就看到那双修长白皙的手。周泽楷低下头,脸上有些红晕,他晕乎乎地想着:大概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?

叶修当然也注意到了这个好看的帅小伙,于是主动走到他旁边空着的办公桌上,大大方方地坐下,转头和周泽楷打招呼:“哟小伙子,你好啊,我是叶修,请多指教。”

周泽楷看到自己刚刚偷看的人突然走到自己旁边的空位坐下,有些缓不过来:旁边有座位……他是不是发现了……就这么紧张地想着结果却没听见叶修的招呼,满心都是为什么这个手这么好看的人走过来了。

叶修看着周泽楷发呆却没有理他,以为是他讨厌了自己,有些小小的失落。

后来他们还是解开了误会,平日里两个人的关系很好。有一次叶修拉着周泽楷去走廊,半开玩笑半认真地问:“诶,小周,你喜欢谁啊?”

周泽楷满脑子都是——前辈的睫毛好长好翘,近看他好好看。于是,被美色诱惑的枪王完全没想着遮掩一下爱意就傻傻地说:“喜欢前辈!”

叶修有些惊喜:他也喜欢自己吗……

叶修凑了过去,吻上了周泽楷:“那我们在一起吧!”等彼此的唇分开了,周泽楷才后知后觉地想起:前辈刚刚……问了我喜欢谁?我还回答了?前辈刚刚是亲了我吗?整个脸上都是害羞的红色。

你问后来?后来他们当然是在一起了,biubiubiu一枪穿叶!

——————

原本的故事大概是我学长问他喜欢的女生喜欢谁,那女生说喜欢他然后两个人就在一起了。至于为什么是小周说?因为……小周根本不可能主动去问老叶喜欢谁啊喂!一枪穿叶我想你们能懂得他的深层意思的。深夜里突然想起来这份暖心的狗粮【很久没更新】,就写了这个小段子【一如既往的双向暗恋傻白甜】希望你们能喜欢吧,虽然我觉得好傻

评论
热度(25)

贰茶

幸会,我是贰茶
基本上纯粮全职高手
coser/写手
CP:周叶/喻黄
喜欢r18
只自己写一些没有任何逻辑的短小文章
所以文笔这种东西大概是没有的
希望你们能喜欢

© 贰茶 / Powered by LOFTER